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中心

浙江师范大学MBA喜迎新一批MBA学员

来源:江南文化网    发布时间:2011-09-28 10:18   

9月17日,浙江师范大学经管学院迎来2011级新一批MBA学员。经过旅途的颠簸,来自全国各地和异国他乡的100多名学员虽略显疲惫,但仍然掩盖不住重新踏入校园的喜悦之情。

办理过注册报到手续之后,学院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了MBA新生开学典礼。研工部许慧霞部长、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孙伯良教授、MBA中心主任李长江教授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开学典礼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开学典礼中,各位领导为学员介绍了学校MBA雄厚的师资条件,并衷心希望各位同学能运用好这些教学资源,学有所成;亦提出了尽快转换角色、珍惜学习机会、团结合作、将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四点基本要求。最后所有领导都对MBA学员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随后,各位学员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进行了班内会话。经过轻松愉悦的交流,各位学员彼此之间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学员们都表示浙师大优美的学习环境、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案以及周到细致的老师,都使他们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

与此同时,MBA中心羊老师也在学院机房为各位学员详细讲解了该校MBA培养方案。各位学员也根据自己的学习目标制定了未来两年半的学习计划与培养方案。

最后,经管学院在师大人家为各位学员准备了丰盛的晚宴。期间,学院精心安排的独唱、泰拳、街舞等精彩节目赢得学员们多次热烈的掌声。同时,在MBA中心各位老师的带动下,各组学员也争相展示了自己的文艺才能:“有一点点动心”、“今天你要嫁给我吗”等一首首的经典曲目令人回味无穷;学员自编的“筷子舞”,诙谐的表情、滑稽的动作,引来现场一阵阵快乐的笑声;另外来自埃及的龙泰华、索马里的和平两位学员别出心裁的为大家带来一支动感舞蹈,让大家眼前一亮,忍俊不禁,和谐融洽的气氛将整个晚宴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