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中心

2011级特设工商管理硕士(SMBA)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来源:江南文化网    发布时间:2011-09-03 13:59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浙江师范大学2011级特设工商管理硕士(SMBA)开学典礼于2011年7月16日下午在我院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郑文哲、书记孙伯良、副书记王建阳、副院长李长江、副主任姜新旺及2011级SMBA新生七十余人出席了本次典礼。开学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李长江主持。

执行院长郑文哲在开学典礼上致辞。他代表我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员工向SMBA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在致辞中向新学员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合理安排时间,正确处理好工作、学习和MBA联考备考的关系,并要求他们不断提高工作、学习效率,勤奋努力、开拓进取,实现学行并重、德业双修。

中心副主任姜新旺向他们介绍了MBA的发展历程、学术地位、师资力量、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班主任王水嫩老师对新学员提出了4点要求:坚持不懈——痛,并快乐着;主动分享——你有,我有,全都有;空杯心态——清空,归零,装得更多;积极参与——S112我的师大我的班。

浙商银行何增辉代表S112班全体新生在发言中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规定,认真完成学业,力争学有所成,努力实现个人发展的新飞跃。

最后,与会领导与全体新生合影留念,典礼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