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新闻中心

浙师大MBA教育专题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江南文化网    发布时间:2011-09-03 13:56   

7月14日, MBA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在衢州举行。副校长楼世洲出席会议。

楼世洲指出,随着浙中城市群的建设、海外贸易的普及,国际化是大势所趋,而我校进入百强之后的发展战略与转型目标也将是“国际化”。MBA教育承担着培养浙商的重任,在当下的大环境中,国际化是目标,更是责任。楼世洲鼓励MBA教师到海外知名高校进修深造,丰富自身经验,为学校的国际化建设做准备。

研究生学院负责人介绍分析当前国家正在进行研究生结构的战略调整与转型,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越来越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作为地处浙中的专业学位教育,我校MBA必须树立品牌意识与质量意识,并就MBA的具体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执行院长郑文哲向领导、专家和与会教师介绍了自MBA教育中心成立以来招生、教学、管理、师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现阶段面临的MBA中心工作人员配备不齐、教室资源紧缺、师资国际化培训不足等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

研究生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系(专业)主任、专业教师等参加了会议并开展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