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文化网,欢迎您访问本站!
您的位置: 江南文化网 > 常见问题

为何选择浙江师范大学的MBA,其有何特色?

来源:江南文化网    发布时间:2011-08-19 22:02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强调“宽口径、专业务、重应用”的培养理念,主要设有以下几个研究方向:国际商贸与营销、中小企业技术与管理创新、财务管理与投资,都是是在结合浙江特色和本土经济发展特点的基础上进行精心设计的,其中前两个专业方向为省内MBA院校独有。

浙江师范大学MBA教育以“国际视野、浙江特色、本土案例”为办学思路,在遵行国际办学模式的基础上,积极探索重特色、强应用的发展道路,突出体现浙江特色,培养具有优秀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富有创业和创新精神、善于沟通与合作、具备国际视野的应用型高级工商管理人才。作为新增MBA培养院校,我校注重MBA教育的品牌建设,坚持“立足浙中、辐射浙西南、影响浙江全省”的本土化发展战略,着力为浙江民营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的高素质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下一篇文章:浙师大MBA相关问答

相关热点